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组图汇总

都江堰2014年度散客优惠办法出炉 9元能游都江堰

2014年01月16日09:22    来源:成都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江堰2014年度散客优惠办法出炉 9元能游都江堰

昨日,都江堰市举行2014年旅游发展恳谈会暨“魅力都江堰·金秋银杏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与此同时,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还发布了2014年的散客优惠办法:凡是四川省外的游客在青城山——都江堰官方网站(www.djy517.com)预订和手机支付订票的散客可以享受相应折扣。其中提前1个月订都江堰或青城山景区单票可以享受81元的9折优惠价,而提前12个月订都江堰或青城山景区单票将享受9元的1折优惠价。

据了解,都江堰今年将以“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构建立足全国、面向世界的营销体系,推进旅游营销国际化”为目标,以完善旅游信息平台、提升景区形象。(记者李杨)

(责编:王璐(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