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组图汇总

万吨级豪华游轮驶入武汉 创世界内河游轮之最

2014年01月16日11:33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吨级豪华游轮“长江贰号”驶入武汉 创世界内河游轮之最(图)

万吨级豪华游轮“长江贰号”首次驶入武汉(图)

长江贰号。通讯员 谢建刚 摄

  昨日,一艘万吨豪华游轮驶入武汉港23码头,这艘游轮名为“长江贰号”。

  “长江贰号”轮是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参照海上五星级邮轮标准打造的内河顶级游轮,总吨位达1.3万吨,长度近140米,宽度为20米,高度为6层,客房总数200间,最大载客量452人,其各项主要技术指标均创造了世界内河游轮之最。

  长江轮船海外旅游公司经理张学军称,万吨级游轮首次驶入武汉,是对武汉游轮旅游市场的开拓。“长江贰号”游轮常年往返于宜昌-重庆之间,武汉市民可乘坐动车至宜昌桃花村游轮码头基地上船,经四晚五天至重庆,再发现三峡之美。(记者 王亚欣)

(责编:王璐(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