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县委书记酒店餐桌办公 回应:人代会宾馆场地有限

2014年01月16日08: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县委书记酒店餐桌办公引热议

  近期,一张陕西蒲城县委书记在酒店餐桌办公的照片引发网民热议。对此,昨日下午,渭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官方微博发表回应称“由于蒲城县宾馆会议室容纳人数限制,才选用宾馆餐厅包间为临时讨论地点”。

  该回应表示,1月8日到10日,蒲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蒲城县宾馆(原县政府招待所)召开。由于蒲城县宾馆会议室不能满足16个代表团分组集中讨论,大会分组讨论时,会务组临时借用宾馆餐厅包间作为代表团临时讨论地点。

  另外,回应还称:“本次会议除农村代表安排住宿外,其他代表全部采用走回形式。会议期间,代表一律在宾馆大厅安排工作餐。这次会议严格按照‘八项规定’及省市有关简朴、节俭办会精神的相关要求组织安排”。(任民)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