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法宣布从1月27日起中国人游法签证将48小时内发放

2014年01月16日08: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人游法签证 将48小时内发放

  据外媒报道,法国外交部长洛朗·法比尤斯13日宣布,为吸引中国游客,自1月27日起,法国将旅游签证发放时间缩短为48个小时。

  据法国《快报》网站13日报道,今年为庆祝法中建交50周年,组织的各项活动有约400场。法国外长宣布说:“去年有超过120万中国游客前往法国。我们希望在未来数年使其大幅增加。我们自1月27日起发起48小时签证行动,提高服务质量以保证中国个人旅游者快速完成在法居留所必要的程序并感觉亲切。”

  目前为止,中国人取得赴法旅游签证的期限是10余天,且在旅游旺季时间会更长。

  报道称,去年有近1亿中国游客到境外旅游,中国人平均购物约1500欧元。除法国外,包括英国和德国在内的多个欧洲国家都启动了便利中国人取得签证流程的措施。(刘卓)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