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春运出京机票一票难求 中航协新规叫停加价机票

2014年01月23日08:4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运出京机票一票难求 中航协新规叫停加价机票

  出京机票一票难求,让一些机票代理又打起了加价销售的主意。中航协近日发布《关于坚决杜绝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企业违法加价销售行为的紧急通知》,要求各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企业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标准,坚决杜绝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企业违法加价销售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罚。

  上周,去哪儿网出现多条热门航线加价销售的情况,加价幅度最高达到100%。中航协在紧急通知中明确,根据民航局规定,国内航空客货销售一律实行明折明扣,严禁任何形式的暗扣销售,不得向旅客、货主额外加收服务费。记者昨日查询去哪儿网,网站主页上打出了100%不加价销售的提示,加价机票代理的信息已被屏蔽。

  机票紧俏在每年春运都会出现。民航部门提醒,旅客应尽早购买机票,即便行程有调整改签也非常方便。目前,春节返程机票也迎来预订高峰,旅客要抓紧时间预订。(记者 涂露芳)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