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中青旅遨游网发起香格里拉“万人旅游援助团”

2014年01月24日13:5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月11日,云南省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镇突发大火,千年“月光城”遭受重创,灾难之后,更大的隐忧是游客旅游意愿的降低,有可能对香格里拉造成二次重创。为了支持香格里拉的灾后重建,中青旅遨游网联合香格里拉县政府,发起“火中重生——香格里拉万人旅游援助团”,呼吁社会各界用旅游的方式支持香格里拉重建。

据悉,从2014年1月24日开始,中青旅遨游网正式上线“火中重生——香格里拉万人旅游援助团”主题活动页面,网友可参与两项活动,一是“你旅游,我捐款”活动,遨游网推出香格里拉春季系列旅游产品预售,消费者每购买1款香格里拉线路,遨游网即捐助500元支持香格里拉灾后重建,目前产品覆盖参团、自由行和文化深度游三个类别。二是“你承诺,我送票’活动,只要登陆遨游网点击“旅游承诺”,即可免费申领1张香格里拉经典景区门票。

香格里拉县副县长杨晓红介绍:“独克宗的火灾,让香格里拉蒙受巨大的损失,但也让香格里拉的各族儿女更加珍视我们的文化和自然的宝藏,也让社会各界有一个重新认识和发现香格里拉的机会。香格里拉是全世界很多人心目中的‘天堂’和‘净土’,这里不仅有独克宗古城,还有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普达措,有云南的小布达拉宫——松赞林寺,还有毗邻而立的‘世界最美之山’——藏区八大神山之一的梅里雪山。”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