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外交部提醒在埃塞俄比亚中国公民注意有关事项

2014年01月24日13:5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4日电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埃塞俄比亚使馆消息,2014年新春佳节将至,许多在埃塞俄比亚中国公民将回国过年。近期在埃塞保利国际机场陆续发生中国公民因种种原因出入境受阻案件。为确保旅途顺利,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提醒在埃塞中国公民:

  一、 请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切勿购买、携带象牙等濒危野生动植物及制品,以免被查扣、罚款和起诉,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二、 请尽量提前确认机票,及时办理登机手续,避免因机票超卖而无法登机。

  三、 行前请仔细检查所持护照、签证、身份证和机票,确保证件齐全有效。

  四、 请勿携带大量美元现金(不超过3000美元)或其他等值货币入出境。

  五、 请注意所乘航班日期,有的航班起飞时间是凌晨,对此类航班,出发日期务必多算一日,即须在前日夜里赴机场办妥登机手续,避免因疏忽误机。

  六、 请文明出行,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法律法规,展现中国公民良好形象。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