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京沪航班遭匿名电话威胁 旅客被要求下机重新安检

2014年01月27日08: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沪航班遭匿名电话威胁

  多名乘客微博爆料称,昨日从北京飞往上海的MU5110航班,有旅客在登机时接到匿名语音电话称飞机不安全,全体旅客被要求下机重新接受安检。首都机场公安证实确有此事,旅客重新安检后登机。

  此次航班原计划起飞时间为11时55分,一名乘坐该航班的旅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航班登机时就已比预定计划晚点半小时左右。12时50分许,其已在飞机上坐定,突然机长广播称,因有旅客接到匿名电话,要求全体旅客下机重新接受安检。

  这名乘客称,是该航班上一名乘客在廊桥上准备登机时,收到的匿名电话威胁,“说飞机有危险,生命攸关”。但该电话为语音,再打回去已打不通。

  14时20分许,另一名乘坐此航班的旅客称,在重新接受安检后,所有旅客再次登机完毕,“空姐在反复清点旅客数量”。他称,旅客情绪比较稳定。14时55分,此次航班在延误3小时后起飞。(欣京 杨锋)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