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调查显示外国游客最爱逛明洞 东大门等5地必去

2014年01月27日08:3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调查显示外国游客最爱逛明洞 东大门等5地必去

\

  据韩国《朝鲜日报》1月24日消息,随着“韩流”人气持续上涨,2013年到首尔的外国游客人数突破1000万人次。首尔市23日表示,2013年来到首尔的外国游客人数达到1004万人次。2013年到韩国的外国游客达1217.555万人次,其中80%左右来到了首尔。

  首尔市针对2626名外国游客展开的“2013年来到首尔的外来游客实态调查”结果显示,不论国籍,最受游客欢迎的地方是明洞。外国游客认为,明洞的魅力是“人”。可以在人流中观赏市中心的风景,并尽情享受市中心的气氛。“明洞有购物、美食、美甲等很多有趣的地方,因此很适合旅游”,一名游客表示。外国游客在首尔最喜欢去的地方,继明洞后依次为东大门市场、光化门、南大门市场、仁寺洞等,前5位均位于江北。

  2012年歌手Psy的歌曲风靡全球以后,在江南站一带体验歌曲《江南Style》的年轻外国游客急剧增加。

  去年来到韩国的外国游客的平均停留时间为6.8天,而大部分时间(5.3天)都是在首尔度过。首次来到首尔的中国游客和日本游客分别达73.7%和28.9%,而来到首尔的平均次数分别为1.7次和8.4次。

  外国游客在韩国旅游期间的花销平均为24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7万元),比2012年的227万韩元增加7.9%。日本游客主要购买食品、中国游客主要购买化妆品、来自东南亚的游客主要购买服装。记者 李小飞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