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吉林省旅游局局长赵晓君:打造旅游业升级版将成为主旋律

2014年01月27日15:3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吉林省旅游局局长赵晓君
吉林省旅游局局长赵晓君

赵晓君:打造旅游业升级版、建设支柱产业将成为吉林旅游业发展的主旋律

瑞雪飘飘春色近,马蹄声声万象新。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吉林省旅游局,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吉林省旅游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朋友们,以及为全省旅游业发展而辛勤工作的旅游系统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衷心祝愿大家马年吉祥,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合家欢乐!

2013年是我省旅游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全省旅游行业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对旅游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应对各种矛盾和挑战,我省旅游市场呈现逆势增长态势,旅游业总体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全年接待海内外游客10369.28万人次,同比增长15.57%;实现旅游总收入1477.08亿元,同比增长25.38%,相当于全省GDP的11.37%。全省旅游业超额完成了省政府确定的增长25%的发展目标。旅游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旅游宣传推广全面创新,旅游航空建设实现新突破,重大旅游活动影响广泛,行业管理和安全监管得到强化,教育实践活动带来新气象,全省各地发展旅游业势头迅猛。

新的一年,打造旅游业升级版,建设支柱产业无疑将成为吉林旅游业发展的主旋律。全省旅游业将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深化旅游业改革为主线,以市场为导向,资源为依托,文化为内涵,项目为载体,创新为动力,贯彻依法治旅,规范市场秩序,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统筹协调,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延伸和丰富产业链条,全面打造旅游业升级版,加快把旅游业建成新的支柱产业。

我们坚信,创新赢得世界,发展成就梦想!我们一定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社会的积极参与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在加快发展旅游业的征途上大展身手,建功立业,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把旅游业建成新的支柱产业而不懈奋斗!

吉天、吉地、吉林人。我们热忱地欢迎大家来吉林旅游! 

(责编:叶欣、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