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沈阳桃仙机场餐厅一份套餐88元 被指五星酒店价

2014年01月29日08: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阳桃仙机场餐厅一份套餐88元 被指五星酒店价

  “这简直是五星酒店的价格,上海虹桥、北京首都机场也没这里贵。”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1碗大肉面48元,海鲜面88元,一套1荤1素的中式套餐88元,1份烤肉石锅饭套餐要98元。以上我们说的是沈阳桃仙机场餐厅的价格。在桃仙机场,连肯德基这样连锁快餐店的价格也翻番:2块黄金脆皮鸡44元,都比一般肯德基餐厅价格至少贵出1倍。这么“贵的离谱”的价格让许多旅客望而却步,于是也就有了上面那句旅客的吐槽。

  纵横点评:出于成本的原因,机场餐饮的价格高一些可以理解。但是超出了消费者的一般承受能力,如此的高高在上,“贵得离谱”,不仅背离市场经济轨道,还难脱垄断的嫌疑。靠垄断资源推高的餐饮价格,注定会让消费者用脚投票。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