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家旅游局提示:保持黄金周质量秩序 告诫注意返程安全

2014年02月05日07: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4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消息,2014年春节黄金周,各地旅游市场喜庆祥和,节日氛围浓郁,产品特色鲜明,活动内容丰富,秩序平稳有序。

国家旅游局提示各级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和接待单位要切实注意克服解决节日中出现的景区(点)拥堵、旅游住宿服务未达承诺标准、旅行社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不足、网络平台预定不能履约等方面的问题。切不可松懈,要始终如一地坚持服务标准,把黄金周安全、质量、秩序工作做好。

随着假期接近尾声,旅游返程与旅游高峰叠加,旅游接待和交通压力增大。各级旅游部门要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同相关部门密切合作,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加强旅游企业服务质量管理,维护旅游市场良好秩序。要继续加强公共服务,企业要注意诚信经营,共同对旅游消费者负责。

国家旅游局在此特别提醒广大游客,要增强旅游安全意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掌握交通信息,合理安排返程事宜,平安回家。 

(责编:吴昊、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