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中国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与发展峰会

洪清华:驴妈妈董事长

2014年02月13日15:36        手机看新闻

洪清华,安徽安庆人,现任驴妈妈董事长。

2000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人文社会学系,获得硕士学位;2001年-2003 年任北京达沃斯巅峰旅游景观设计中心董事总经理,兼任北京国智景元旅游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2004年-2005年任上海奇创旅游规划设计机构总经理;2005年-2006年任英国阿特金斯(ATKINS)顾问公司旅游咨询部总经理、副董事;上海奇创旅游规划设计机构总经理;2006年至今任大地奇创旅游咨询机构总裁,北京大地奇创旅游景观规划院院长,上海大地奇创旅游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8年年初成立了“驴妈妈”。现在“驴妈妈”网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景区电子商务网站,并成功引入风险投资数千万元。洪清华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商业模式、建构了一支优秀的创业团队。曾被“中国网”评为“60周年旅游业先锋人物”。目前,驴妈妈可销售的景区产品已经超过1500家。

(责编:赵淑霞、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