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台推情人节活动 情侣搭水上巴士喊“我爱你”享优惠

2014年02月13日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推情人节活动 情侣搭水上巴士喊“我爱你”享优惠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夫妻或情侣情人节搭水上巴士,不仅可获赠巧克力等贴心小礼物,对另一半大声喊出“我爱你”,可享两人同行一人免费优惠。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今年西洋情人节巧遇元宵节,特别规划搭水上巴士“大声说爱”优惠活动,只要是夫妻或情侣当天一同搭水上巴士,上船前大声对另一半说出“我爱你”,即可享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优惠。

交通局科长陈奇正表示,除了“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优惠外,还限量赠送前150对夫妻或情侣一份贴心小礼物,也就是金莎巧克力及马年小提灯,每对限领取1份。

他表示,为配合潮汐时间,水上巴士当天仅上午11时至下午2时40分间,共排定12航班往来“华江码头–忠孝码头”及“忠孝码头–大稻埕码头”,欢迎大家搭乘水上巴士,穿越淡水河晒恩爱耍浪漫。

福容饭店等餐饮、百货业者也纷推出情人节套餐优惠活动,而八里区的温泉主题园区更推出“爱你一生一世”项目,除了入园门票、情人套餐外,特别安排“四阿哥和若曦”甜蜜情订古装照一组,让情侣们能过个别具特色的情人节。

(责编:王璐(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