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韩国度假村礼堂坍塌80余人被埋6人死亡

2014年02月18日08:1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度假村礼堂坍塌80余人被埋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庆尚北道庆州市一度假村的礼堂屋顶17日晚上坍塌,目前已确认6人死亡、80余人被埋。

  据报道,釜山外国语大学的1000多名师生当天在度假村举行新生欢迎仪式。当地时间21时16分,度假村礼堂突然坍塌,当时有565名师生在礼堂内。据一名学生说,坍塌发生时,所有人都向出口冲去,哭喊声响成一片。

  报道说,事故还造成70多人受伤,其中十余人伤势严重。目前80余人被埋在废墟下,当地消防人员和医务人员正在全力施救,并已调动大型救援设备参与救援。

  韩国最近普降大雪。消防人员推测,屋顶坍塌可能是屋顶钢梁没有承受住积雪重量所致。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