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尼泊尔空难18人全遇难 飞行员最后一刻请求备降

2014年02月18日08:1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泊尔空难18人全遇难 飞行员最后一刻请求备降

  尼泊尔民航局17日说,救援人员当天发现了16日失事客机的残骸,确认机上18人全部遇难。

  客机坠毁地点位于尼泊尔南部平原和北部山区分界处的阿迦堪奇县,距首都加德满都大约200公里。救援人员在海拔4300米的山上发现了失事客机残骸。

  这架失事的“双水獭”客机上载有15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根据尼泊尔航空公司提供的乘客名单,机上唯一一名外国籍游客来自丹麦,另有一名未成年人。

  16日上午,这架搭载18人的客机从加德满都起飞,计划经停中部旅游城市博卡拉前往尼西北部的久姆拉,全程约380公里。当天中午,客机从博卡拉起飞后不久,飞行员即向塔台报告需要改变航线,备降尼泊尔柏让瓦机场。

  尼泊尔民航局发言人拉姆·沙玛说:“这可能是飞行员最后一刻说的话,随后他便和塔台失去联系。”

  失事客机为尼泊尔航空公司于1971年购买,服役已逾40年。 (钟和)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