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男子跳进虎园吓老虎 网友:以身饲虎,武松附体了?

2014年02月18日08: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跳进虎园吓老虎

  据四川在线消息,都知道老虎是一种凶猛的动物,可有人“偏向虎山行”。16日,成都市动物园内,一名男子翻入狮虎苑的孟加拉白虎园区里,试图“挑衅”两只白虎(上图)。该男子的疯狂行为引发网友热议。网友“李奕君V”感慨:不怕死的人,老虎都害怕。网友@成都动物园的扫地僧表示:第一次遇见这么牛的游客,把工作人员脚都吓软了。“那一刻武松附体了。”网友衡阳明说。

  2月16日上午10时,成都市动物园,两只老虎趴在狮虎苑中供游客观赏。5分钟后,随着墙外游客的一阵骚动,一个橙衣男子站上墙头,纵身跃进虎圈。面对两只老虎,男子不但不怕,反而连吼带叫、手舞足蹈与老虎对峙起来。其中一只母老虎反倒被吓得退到墙根。另一只老虎则在惊吓之余,扑向这名男子。在被拖行了几米之后,老虎总算松了口。很快,那只被吓退的老虎从10米之外向男子所在方向跑来,并从后面将其扑倒,咬着男子衣服往场地中央拖行。在拖行数米后,老虎开始撕咬男子。正当大家以为男子肯定难逃虎口时却意外停下了撕咬,开始用鼻子嗅了嗅男子的腿部,然后在他附近徘徊。

  事发后,成都动物园立即启动应急预案,50多名工作人员先后到场,果断麻醉白虎,20分钟后,男子被成功营救。

  这名大胆的游客,是27岁的安岳小伙杨金海。尽管全身有16处伤,当被问及为何当时没反抗时,他却称:“我就喊它们咬,既然我舍得下去,把肉给它们吃,所以不反抗。”他自称,此举是为了引起关注。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