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满城冰雪也温暖 索契是个养生胜地

2014年02月19日08: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满城冰雪也温暖 索契是个养生胜地

  泡温泉、漫步海滩、享受特色美食,索契的魅力可不止滑雪

  索契,本安静的小城镇因2014冬奥会变得热闹非凡。然而,你可知道,它除了拥有满城冰雪外,还是个温暖的城市。热气腾腾的温泉,让这里成为俄罗斯著名的疗养胜地,上百家疗养院让这里成为清幽的养生天堂。

  玩在索契

  玩在索契,当然先要从滑雪开始。三大滑雪场,各有特色,满足热爱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需求,罗莎库塔(Rosa Khutor)是最大的综合滑雪场,这里的陡坡极富挑战性。

  除滑雪外,索契市内的“坚得拉利”植物园,各种珍奇植物和意式、英式园林建筑都能让你有意外之喜;索契城市的最高点阿宏山,从望塔可以领略华美的城市全景,感受索契的壮观。索契的海滨有许多可玩的东西,可以划小船,踩水上自行车,骑快艇,冲浪等。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你也可以选择跳伞,从空中欣赏这片大海。

  乐在索契

  索契城建立于一百六十年前,是黑海边俄罗斯最大的城市之一。城市有三十万人,但每年接待游客超过三百万。城市沿黑海扩展有一百四十五公里,因此是世界上最狭长的城市。

  前苏联时期,索契城发现疗氧氢泉后,城市的命运由此改变了,成为当时俄罗斯最受欢迎的疗养胜地。大部分的疗养所用来治疗支气管、肺和神经紊乱。现在沿海岸或在山里大约有二百五十多个疗养地,而且索契是俄罗斯唯一一个处于亚热带的城市,因此疗养季节在这里能持续一整年。

  食在索契

  索契是多民族聚居的城市,这里的美食也是融合了各个地方民族的特色,在这里能吃遍各种美食,土耳其烤肉,地中海沙拉,高加索烤肉饼,还有红酒醉鸡…还有当地人离不开的鱼子酱、黑面包、巧克力,都能让游客一饱口福。(实习记者 张兰)

(责编:叶欣、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