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重庆:昨天是雾不是霾 本周天天是阴雨

2014年02月25日10:53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昨天是雾不是霾 本周天天是阴雨

昨日上午,重庆遭遇开年来最大一场雾。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得的消息,重庆昨日出现的是雨雾不是霾,预计本周都是阴雨,雨雾一时难休。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焱介绍,昨天早上主城区的大雾,主要是由于弱降水天气,也就是俗称的毛毛雨,加上空气湿度偏高双重作用导致。此外,据市环保局近日主城空气质量监控数据显示,2月19日开始,主城空气污染指数持续走高,21日起开始出现中度污染,昨日已经升至重度污染级别。

“由于前两天的空气污染物有点多,重庆PM2.5的浓度还是比较高,又遇到今天的雨雾天气,所以天色看起有些发黄,但肯定这不是霾。”张焱表示。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本周除今日外,其余几天均会有雨水,后面几天出现昨天浓雾天气的可能性较小。

未来三天预报

24日夜间大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25日白天东南部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地区7~16℃,城口及东南部4~10℃。主城区零星小雨转多云,9~15℃。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多云到阴天,偏南地区有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6~17℃,城口及东南部3~11℃。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0~15℃。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大部地区8~15℃,城口及东南部4~9℃。主城区小雨,11~14℃。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责编:王璐(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