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中国电视户外探险类节目先锋论坛 思凯乐春夏新品亮相ISPO户外展

2014年02月27日14: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户外玩家们参与研讨会
户外玩家们参与研讨会

2月21日下午13时,中国电视户外探险类节目研讨会在2014 ISPO BEIJING户外展现场揭幕,来自中国电视、电影、期刊、互联网以及公益救援等领域的资深人士与现场户外玩家们共同探讨中国户外探险类节目看点与方向。研讨会上,天津卫视户外探险类节目户外高手招募活动也正式启动,思凯乐展台【2.320】开通了绿色报名通道,现场报名咨询火热。

据悉此次活动由天津卫视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型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总导演、制片人刘爽先生发起,活动旨在通过与户外行业的深入对话,打造中国户外探险类先锋节目。班夫山地电影节中国区负责人Tina女士,8264户外资料网创始人杨伟先生,《户外探险》杂志主编石晓奇、壹基金救援联盟执委,小羊军团杨军以及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花女士参与了论坛,并与现场户外爱好者及玩家们分享了对于户外探险类节目的期待和看法。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总经理曾花女士现场力邀专业户外玩家们积极参与,希望藉此也可以推动中国户外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引领更多人参与户外,喜欢户外。一些资深专业户外玩家也对户外探险类节目提出了许多建议。

近年来,中国户外行业发展迅速,户外爱好者关注者与日俱增,而中国户外探险类电视节目远远满足不了当下户外爱好者的需求,为此天津卫视将全力打造一档中国户外探险类电视节目。据刘爽先生介绍,节目将力邀户外行业资深玩家及专家参与节目制作。节目组将从户外爱好者中选拔一些具有野外生存经验,并有一定摄影摄像基础的人士参与节目拍摄,经过节目组后期培训后,这些“户外高手”将有机会成为顶级户外探险电视节目导演,未来可以与节目组一起深入中国许多人迹罕至的神秘之处,开创中国户外探险节目的全新形态。(海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公司总经理曾花女士现场发言
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公司总经理曾花女士现场发言
思凯乐新品3D越野鞋以轻取胜
思凯乐新品3D越野鞋以轻取胜
思凯乐春夏新品量子皮肤风衣
思凯乐春夏新品量子皮肤风衣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