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3月底前嘀嘀快的将对接沪4大电调平台

2014年02月28日08:42    来源:新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月底前嘀嘀快的将对接沪4大电调平台

    继昨天上海市交通港口局出台三项措施对打车软件进行约束之后,今天(2月27日)上午,市交通港口局召集强生出租汽车公司和“快的打车”、“嘀嘀打车”软件企业开会,3月10日,两家打车软件将率先与强生出租调度平台完成技术对接,3月底前,大众、锦江、海博等三家出租汽车调度平台的对接工作也将完成。

  据记者了解,经过深入细致沟通,今天上午的会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快的打车”、“嘀嘀打车”企业积极响应,都表示愿意尽快完成技术对接。3月10日两家打车软件将率先与强生出租调度平台完成技术对接,3月底前,大众、锦江、海博等三家出租汽车调度平台与两家打车软件企业完成技术对接。

  同时,“打车软件”约车业务纳入电调业务统计范围,承接“打车软件”约车业务车辆顶灯显示“电调”;为确保行车安全,对已载客运营车辆,屏蔽发送业务信息。

  从3月1日起,在高峰时段新增运力配置方案出台前,暂行实施早晚高峰时段(即每日7:30至9:30、16:30至18:30)本市出租汽车严禁使用“打车软件”提供约车服务措施,以缓解高峰时段打车难。同时,严禁出租汽车驾驶员在载客行车途中接听、使用手机等终端设备,以确保出租汽车运营和乘客人身安全。鉴于租赁行业车辆以合同形式服务特定对象的特性,严禁租赁车辆安装使用“打车软件”。(记者 李若楠)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