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中国国旅2014旅游嘉年华”活动今日在京开启

2014年03月01日16:1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夏迪)今日“中国国旅2014旅游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开启。本届嘉年华活动由国旅总社与Club、南非旅游局、婺源旅游、长隆度假区等几十家国内外知名旅游机构联袂倾情打造,携众多优惠好礼为国旅会员及广大旅游消费者奉上一场旅游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各境内外旅游局和旅游机构将进行目的地及新产品推荐,并有专家现场解说最新、最全、最专业的目的地资讯。国旅总社为到场的会员和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上百条国内外优惠的旅游线路,线路价格达到了春节后最大的优惠幅度。

(责编:夏迪、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