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青岛世园会五分会场露脸 市民可欣赏美景

2014年03月04日14:00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世园会五分会场露脸 市民可欣赏美景

3月3日下午,青岛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崂山区枯桃花艺生态园 、西海岸唐岛湾公园、太平山中央公园 、城阳国学公园、李村河生态全景示范园等五个分会场的建设情况。据了解,世园会举办期间,五个分会场将同步开园,并推出丰富多彩的市民可参与活动,衬托位于百果山的世园会主会场并与其交相辉映,分流来自海内外的游客。

据了解,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2008奥帆赛残奥帆赛之后,青岛承办的持续时间最长、参与人数最多 、涉及面最广的一项国际性活动,会期为184天,自2014年4月25日至10月25日在李沧区百果山森林公园举行,届时将有约1500万人次参观此次园艺盛会。为配合此次盛会的召开,全面反映青岛市生态文明及园林绿化成果,市政府确定设立世园会五个分会场 ,分别是:崂山区枯桃花艺生态园、西海岸唐岛湾公园、太平山中央公园、城阳国学公园 、李村河生态全景示范园。

记者获悉,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推进,目前各分会场基本建设完工,正在进一步调整完善宣传策划方案。届时,各分会场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和展览活动,展现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对世园会主会场起到衬托、呼应和游人分流的作用。

据介绍,各分会场策划主题分别为:东园崂山“将军山下花如海、枯桃卉市绿意香浓”;西园西海岸“唐岛湾畔掀绿浪、凤凰展翅锦绣万千”;南园太平山“会前古村展新容、三园九展交相辉映”;北园城阳“不其古城扮靓装、国学公园文香飘逸”;中园李村河“世园村外莲并蒂,依山依园百味休闲”。这五个分会场各具特色,仿佛是镶嵌在世园会周围的五颗明珠,光彩夺目,熠熠生辉。

(责编:徐婵、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