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全国政协委员:大型旅游项目开发要慎重

2014年03月07日08: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克雷委员认为应反思当前旅游产业商业模式

在全国政协大会分组讨论中,全国政协委员、华侨城集团公司首席顾问任克雷呼吁反思目前中国旅游产业商业模式。

“大型旅游项目开发一定要非常慎重,要处理好对资源,特别是对不可再生的珍稀资源和名胜古迹的保护问题。”任克雷表示,现在应该反思旅游产业商业模式。

他认为,旅游开发首先要做好总体规划。其次要坚持旅游的主体核心地位;第三,珍稀资源慎言商业主导;第四,政府要掌控旅游发展整体规划的主导权,不能因急需招商引资而被企业牵着走。沈勇

(责编:李政杰、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