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德背包客在澳大利亚被困丛林 靠吃苍蝇奇迹生还

2014年03月08日10:5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背包客在澳大利亚被困丛林 靠吃苍蝇奇迹生还(组图)

  德国背包客丹尼尔在昆士兰被困的一个月时间里,仅依靠吃苍蝇等昆虫生存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消息,一名德国背包客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地区不幸迷路,在被困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仅依靠吃苍蝇等昆虫,奇迹生还。

  当地时间3月6日下午,26岁的丹尼尔(Daniel Dudzisz)在古柏斯溪(Coopers Creek)附近地区被两名路人发现而获救。 丹尼尔说,一开始他靠一些随身携带的烤豆和谷类充饥,但很快就弹尽粮绝,后来他就吃苍蝇等昆虫,虽然很饿,但最终活了下来。

  “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你永远不会饿死,因为这里有大量的含有丰富蛋白质的苍蝇。”丹尼尔开玩笑表示。

  据报道,丹尼尔原本计划从新南威尔士出发,途经昆士兰,到达乌鲁鲁,完成他全程4000公里的徒步旅行。但途经昆士兰中部的时候被洪水阻断了路,被困在了温多拉和江达之间的丛林里长达1个月。

  迷路后,他一直相信自己能解决好这一难题,在他看来,徒步旅行最大的乐趣就是能够无限接近自然,并感受旅行中不可预知的奇遇。(米粒)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