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中国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与发展峰会

黄桂刚: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年03月10日10:33        手机看新闻

黄桂刚,现任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沧州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吴桥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和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他凭借一股永无止境的拼搏精神和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参加工作20多年来,从一个基层的普通员工成长为一名公司高层管理者,并凭借着他超常的人格魅力和坚忍不拔的追求,书写着他精彩的人生价值和事业的辉煌。他以渊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他把自己的全部精力和热血献给了他所钟爱的杂技事业,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实现了吴桥杂技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式大发展。

他常说“品牌是企业的生命力”、“创新是一个团队的灵魂”。凭借在县杂技团两次执导获国际金奖节目的丰富经验,他带领教练和演员加班加点,刻苦训练,精心编排的《鼓韵》节目,在第十二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上荣获《银狮奖》第一名,实现了吴桥杂技大世界国际奖牌零的突破。该节目还与德国、法国签定了为期三年的欧洲巡演演出合同,每年为公司创汇近150万美元。为加快杂技主题晚会编排步伐,又推出了大型杂技主题演出——《乡韵 乡魂》。整台节目运用现代创作理念,注入杂技、舞蹈、音乐等多种艺术形式,扣人心弦,动感十足,将力量与柔美、惊险与刺激的杂技盛宴呈现给广大游客,使古老的杂技艺术焕发出勃勃生机。

近三年来,杂技大世界景区先后荣获“全国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全国文明单位”、“河北文化产业振兴30强”、“河北最美30景”、“全国首批文化旅游演出类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并成功入围“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责编:赵淑霞、乐意)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