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日本航空公司“梦想”波音787因仪表告警急降檀香山

2014年03月10日08: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航“梦想”急降檀香山

日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梦想”客机9日飞往美国本土途中仪表告警,飞行员紧急降落在夏威夷檀香山机场。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这架波音787型客机当天凌晨从东京起飞,搭载171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飞往美国旧金山。

飞行大约6小时后,飞机仪表告警,显示右侧发动机润滑油油压下降,可能漏油。为防止发动机起火,机长关闭右发动机,决定紧急降落檀香山机场。飞机平安着陆,没有人员受伤。

这是在日本服役的波音787客机首次发生发动机漏油事件。这种新型飞机投入运营以来故障多发,去年因电池安全隐患全球停飞数月。波音作出改进措施,但是并未查出隐患根源。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