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MH370失联第四天全景追踪 2人使用假护照登机

2014年03月12日08:2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H370失联第四天全景追踪

  02:30

  马军方称追踪到飞机最后位置

  马来西亚每日新闻11日晚援引马空军司令达乌德的话说,失联航班最后被军方追踪到的位置靠近马六甲海峡北部的霹雳岛。

  03:00

  伊朗男子为持假护照者订票

  CNN报道,马航失联客机上有2人使用假的奥地利和意大利护照登机。根据泰国警方官员的说法,名为卡齐姆-阿里的伊朗男子在泰国订了这两张票。

  05:00

  美国将验持假护照登机者指纹

  马来西亚机场已经取得两名持假护照登机者的指纹,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等待马来西亚方面转交相关资料,并与数据库进行比对。

  08:55

  第一批中国家属到达吉隆坡

  马航通报,第一批马航失联飞机乘客的中国家属已经到达吉隆坡机场。

  09:21

  井冈山舰抵疑似失联海区搜救

  经过54个小时、1000多海里的高速航行,海军井冈山舰抵达位于泰国湾南部的马航失联飞机搜救海区。

  12:40

  马航发布第11份声明

  要点如下:1搜索重点是马来西亚西半岛;2当局在研究航班折返飞往苏邦的可能性;3将增加陆上搜索;4可疑油带和漂浮物与客机无关;5客机出发10天前曾做过保养,机件没问题。

  15:30

  确认一持假护照者是伊朗人

  马来西亚警方(11日)下午召开发布会,确定一位持假护照登上MH370航班的神秘乘客是一个19岁的伊朗人。

  16:00

  我国5艘舰船已抵达

  我国5艘搜救舰船已抵达马航客机疑似失联海域,正在展开搜救。“海巡31”轮、海军“171”舰(海口舰)、海军“998”舰(昆仑山舰)预计将于今日17时和明日8时陆续抵达。

  19:00

  警方确认另一持假护照登机者

  国际刑警组织11日下午举行记者会,宣布已确认第二名持被盗护照登机者身份,也为伊朗人(30岁),名为德拉瓦-赛义德-穆罕默德-雷扎。

  19:31

  马军方否认航班进入马六甲

  有媒体报道称,马来西亚军方透露,雷达曾监测到失联航班往马六甲海峡上空飞行。这一位置与此前民航空管部门最后与航班联络的地点相去甚远。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