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广州天适集团董事长何宗儒做客人民网

广州天适集团董事长何宗儒:将在七城市打造樱花主题园

2014年03月14日15: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广州天适集团董事长何宗儒做客人民网视频直播间。 李璐颖 摄
广州天适集团董事长何宗儒做客人民网视频直播间。 李璐颖 摄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马丽娅)广州天适集团董事长何宗儒今日做客人民网时透露,天适集团将在全国七大城市打造樱花主题园,逐步构建出中国的赏樱路线图。

何宗儒表示,天适集团将会根据气候特点,首先选择省会城市打造樱花主题园,第一波计划向全国募集七大城市,在征集上来的对建樱花园感兴趣的城市中进行筛选。把这个骨架搭建起来后,还要通过这七大城市辐射到一些中小城市去。“实现中国樱花享誉世界这个梦想不是一个企业可以完成的事情,我认为它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实现的。樱花产业非常大,我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把眼光、资金投入到这上面来,大有可为”,他呼吁。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责编:马丽娅、徐冬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