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重庆忠县三峡港湾项目启动招商 备受投资团队青睐

2014年03月14日14: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东溪湖:三峡港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所在地
东溪湖:三峡港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所在地

近日,一大批实力雄厚的投资团队如北京文化产业公司、重庆报业集团、渝商集团、上海投资集团等纷至沓来,实地考察三峡港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对该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投资意向强烈。

三峡港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以三国文化为主题,融合本土忠义文化,通过打造“三国”主题山水实景演出,配套完善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娱乐、参与体验等旅游功能,建成国际黄金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控制范围25平方公里,建设用地面积3平方公里。三国主题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项目计划于2014年年底试演,2015年4月公演。

三峡港湾项目滨江滨湖,身处航运发达的长江黄金水道,生态环境良好,湖光山色十分秀美,资源珍贵;生态旅游项目创意好,是国家级文化旅游项目,符合国家产业调整政策,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潮流。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三峡港湾项目倍受多个投资团队青睐。(兰兰)

重庆忠县三峡港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招商推介
重庆忠县三峡港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招商推介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