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武大又现“樱花劫” 2米多长树枝疑被人砍断

2014年03月17日09: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大又现“樱花劫”

  樱花遭“劫”。

  2米多长树枝疑被人砍断

  阳春三月,又到武汉大学樱花盛开之际。近日,一些慕名而来的游客争先恐后来到珞珈山赏樱,不文明行为并不少见,一些游客随意采摘樱花,攀爬拍照,樱花节变成了“樱花劫”。

  前日,多名武大学生反映,他们在校内情人坡看樱花时,不仅发现一些游客随意采摘樱花,还发现一棵3米多高的樱花树的树枝惨遭人为折断。记者看到,被折断的树枝长约二三米,断裂处像是被人拿刀具等劈开。

  据了解,每年三四月,各地游客均搭乘高铁直奔武汉赏樱花,最高峰时日均有15万人到武大赏樱花,每年都会出现少数游客随手摘花、随意折枝等不文明赏樱行为。 (据《楚天都市报》)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