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阳春三月去哪儿  峨眉山千年古刹上演“春风行动”

2014年03月17日11:40    来源: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阳春三月去哪儿 峨眉山千年古刹上演“春风行动”

万年寺放生活动

万年寺万盏明灯供普贤

峨眉春色

  马年是佛祖的诞辰年,怀揣一颗赤诚的心,跨进佛国仙山, 拜佛祈福,寻求生活的智慧,祈求事业的辉煌和家庭的幸福美满。
  沐浴春光、品味春水、赏尽无限春色……阳春三月,恰逢观世音菩萨、大行愿王普贤菩萨圣诞。普贤的道场峨眉山,特为八方居士信众朋友,奉上阳春礼佛盛宴,让一匹匹热爱生活、期盼圆满辉煌的‘马’,增添更多前进的动力!

  仙山佛国千年古刹普降甘霖。

  万年寺,峨眉山历史最悠久的古刹之一,这里是普贤道场的核心地带,集聚佛家仙气,仙山福气,更充满了水的灵气。
  3月19日,四川峨眉山万年寺皇家寺院举行观世音菩萨诞辰盛大纪念活动,得道高僧遍洒慈悲甘霖,凡到峨眉山万年寺的游人,均可免费获赠经大师加持的峨眉山圣水山泉,以有限的甘霖结广大善缘,恩泽十方。
  游客朋友到峨眉山万年寺,参加活动,与佛结福缘;凭万年索道票领取开光祈福卡,在弥勒殿加盖万年寺庙印后,即可获得得高僧加持的峨眉山圣水,享幸福安康。

  “万盏明灯供普贤”祈愿众生幸福安康。

  3月20日晚,四川峨眉山万年寺将举行如法如律、庄严隆重的“万盏明灯供普贤”大型祈福活动,恭祝普贤菩萨圣诞,祈祷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国富民丰。
  据悉,通过峨眉山景区官方识途电商交易平台,凡购买万年雪芽坊房间的游客,可免费参加活动,在高僧的引领下点燃万盏莲花心灯。还可参加3月21日,寺院举办的放生、供灯活动。

  “第二届峨眉雪芽供佛法会”活动上演春风行动。

  3月21日,普贤菩萨的圣诞日,第二届峨眉雪芽供佛大典,将在亚洲最大的十方丛林——峨眉山大佛禅院隆重举行。届时,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峨眉山佛教协会会长、报国寺方丈主持释永寿大和尚将率上百僧众汇集于亚洲最大的十方丛林——峨眉山大佛禅院,主持“甲午年”峨眉山普贤诞辰法会暨“峨眉雪芽”供佛大典。法会中,将开展供佛、供法、供生活动,及贝叶经的赠送仪式。峨眉雪芽作为生长于普贤道场、传承千年的茗茶,是法会上必不可少的供品之一。
  据了解,3月19日—21日期间,为方便广大游客朋友,识途网推出购买万年雪芽坊房间及一次往返万年索道票,可在住宿期间无限次免费乘坐万年索道。(来源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网)袁士洪

(责编:刘佳、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