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清明小长假厦深铁路一票难求 京(广)深高铁还有余票

2014年03月18日08:1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厦深铁路一票难求

  昨日开始销售清明节假期第一天的火车票,回乡扫墓或外出旅游的旅客可通过网络、手机或电话购买。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清明小长假中短途铁路出行需求旺盛,4月3日-5日深圳往潮汕、厦门方向一票难求,但深圳往长沙、武汉、郑州、西安等京(广)深高铁方向还有部分余票。

  根据放假安排,今年清明小长假放假时间为4月5日至7日。目前,互联网、手机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

  深圳北站售票车间党总支书记刘光富表示:“厦深铁路一票难求,4月3日到5日深圳始发往潮汕、厦门已经售罄。”据介绍,厦深铁路已经增加列车,由开通初期的每天26对增加到目前的每天28对。深圳始发北上广州、长沙、武汉、郑州、西安、北京等京(广)深高铁方向还有部分余票,计划清明期间出行的旅客可以提前购票。

  据悉,目前D字头列车车票起售时间为11:00,G字头列车车票起售时间为14:00,深圳火车站(罗湖)普速列车起售时间为9:30,深圳东火车站(布吉)和深圳西火车站(南山)普速列车起售时间为10:30。(记者 徐兴东)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