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旅游比赛日”亮相 “免费北京游”送幸运NBA球迷

2014年03月19日08:1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免费北京游”送幸运NBA球迷

  马刺队主场北京旅游日颁奖现场,中间举牌男子为中奖球迷戈麦斯。

  “休斯敦至北京免费4晚6日双人游的获得者是——戈麦斯(Gomez)!”美国当地时间3月16日,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与犹他爵士队比赛中场的“免费北京游”抽奖环节,激发了在场球迷的极大热情。当天,市旅游委再次牵手NBA赛事推广2014“北京旅游比赛日”正式亮相,北京向全世界NBA球迷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北京游览。

  清晨,马刺队对阵爵士队的比赛开始前,赛场内电视屏幕和马刺队官网上不时闪过“北京旅游”的宣传片段。现场有工作人员向球迷发放《北京地图》等宣传资料,还和球迷交流着对北京的印象以及是否想去北京看一看。

  中场休息时段,现场最大的悬念揭开。原来,这是市旅游委送来的“免费北京4晚6日双人游”抽奖。现场球迷的情绪一下子“嗨”了起来。

  当现场大屏幕公布戈麦斯为获奖者时,他激动得跳了起来。他走到球场中央,从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文化参赞杨松和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王粤手中接过这份幸运大奖,仍然不敢相信自己马上就要去北京了。

  实际上,“北京旅游”早已席卷了NBA各大媒体平台。在整个NBA2013年—2014年常规赛季,马刺队主场赛场内的电视屏幕和马刺队官网上主要区域都不同程度地呈现了“北京旅游”的宣传广告。此外,在这个赛季的30场常规赛现场,场边最炙手可热的广告牌上也滚动播放着“北京旅游”宣传广告。

  杨松表示,今年是中美建交35周年,把“北京旅游”植入到NBA赛事中,是非常成功的尝试,北京借助NBA这一宣传平台,推介北京旅游资源,会起到很好效果。

  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全球赞誉。如今,北京再接再厉,正式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申报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权。除了6处世界文化遗产外,北京还拥有很多高标准的体育场馆、高尔夫球场、棒球场等运动场所。每年在北京举办的环北京公路自行车赛等都是世界知名的国际A级赛事。对于全世界的体育迷来说,北京这座古老的城市正焕发出不一样的新鲜活力。

  据介绍,美国是北京入境游的第一大市场,每年入境的美国游客超过70万人次,占北京入境游市场的15%以上。(记者 陈博)

(责编:夏迪、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