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拟投2000万人工消霾 为申办2022冬奥会助力

2014年03月19日08: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拟投2000万人工消霾 为申办2022冬奥会助力

  为申办2022年冬奥会助力

  北京市98个部门昨天集中公布了今年预算提交市人代会审议,预算总额近1400亿元,约有270亿元大额专项资金,涵盖了很多类别。

  在今年的部门预算中,将有12.5亿元资金从这些大额专项资金中拿出来用于备受关注的大气污染治理。北京市发改委提到,2014年财政支出将安排大额专项节能减排及环境保护专项资金24820万元。北京市环保局的支出项目中,包括了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实施专项保障经费项目404万元及大气污染防治类研究项目1413万元。

  今年,是北京申办冬奥会的关键一年,曾有媒体分析,雾霾可能将成为此次申奥的短板。不过,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的空气正在治理,现在距离2022年还有8年,按现在的治理进度,相信届时空气会有根本好转。”

(责编:夏迪、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