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航企投诉率华夏航空居首 问题集中在退款等方面

2014年03月20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航企投诉率华夏航空居首 问题集中在退款等方面

  民航局日前发布的《2014年1月航空运输消费者投诉情况通报》显示,1月民航管理部门共收到消费者投诉153件,华夏航空成为“最常遭投诉”的国内航空公司。

  在国内27家航空公司中,有23家发生了投诉,其中投诉率最高的5家航空公司依次为:华夏航空、幸福航空、云南祥鹏航空、昆明航空和河北航空。

  民航局表示,国内航空公司遭投诉的原因主要集中在航班、行李运输差错、票务登机、退款方面。(记者平亦凡)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