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中国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与发展峰会

周旭东: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年03月24日10:12        手机看新闻

周旭东,现任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目前,清明上河园是国家AAAAA级景区,并先后荣获全国旅游先进集体、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的100个品牌之一等称号,被评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周旭东同志自1998年担任清明上河园总经理以来,始终坚持创新理念,领导清明上河园连续十二年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任务,使清明上河园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旅游景点成为国家AAAAA级景区,并先后获得全国旅游先进集体、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的100个品牌之一、河南最具影响力企业和游客最具满意力的河南景区、纳税信誉A级企业、开封市纳税企业100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成为中西部地区运作较成功的大型主题公园和开封旅游业的龙头企业、开封文化旅游产业的名片。与此同时,经历数次编排升级的《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也凭借独特的宋文化韵味成为开封旅游,乃至河南旅游的一张名片。

由于在推动开封旅游业的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成绩斐然,周旭东同志先后荣获了省旅游行业先进个人、省优秀外宣干部、省十年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突出贡献个人奖、市五一劳动奖章、市优秀创业企业家、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市党建带团建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