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安徽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天都峰4月1日重新对外开放

2014年03月24日15:0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4日电 据安徽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消息,黄山著名景点天都峰定于4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结束为期四年的封闭轮休期,在天都峰开放期间,黄山最高峰—莲花峰将进入封闭轮休期。

据了解,此前景区园林部门根据安徽省地方标准《黄山风景名胜区景点封闭轮休规范》,对天都峰、莲花峰进行了固定样株生长状况和固定样方草本植物层盖度变化情况检测,认为天都峰的各项相关指标已超过开放临界值,符合规范中规定的开放确定标准,莲花峰的部分固定样株接近封闭临界值,固定样地指标达到封闭临界值,需要进行封闭轮休。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