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召开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2014年03月26日10:3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李政杰)据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消息,为进一步推进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有效地提升相关部门联动执法的工作效率,优化首都旅游环境秩序。19日,在北京市政府召开了由副秘书长马林主持的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第二阶段工作协调会。市发展改革委(价格)、市民委(宗教)、市交通委(交通执法总队)、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市卫计委、市工商局(执法大队)、市城管执法局、市文化执法总队、市网信办以及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昌平区、延庆县六个区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会议由北京市旅游委赵广朝委员就落实国家旅游局关于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精神所开展的整治工作、当前旅游市场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通报。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市交通执法总队、市城管执法局分别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协调配合情况,以及本部门依据工作职责在旅游市场整治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战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一一作了发言,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表示将会积极主动地配合好,圆满完成此次专项整治工作。

最后,马林在充分肯定市旅游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委、市工商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单位以及区县政府在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各部门、各区县提出了要求:

一是各部门、各区县政府一定要重视本次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作为专项整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积极主动的做好协调配合工作;

二是各单位要认清此次旅游市场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市委、市政府领导也多次作出批示,所以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

三是区县政府要加强属地管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大重点地区、重点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

四是要求各单位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中要有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的工作思路,要力争整治工作见成效,环境秩序明显改善,旅游市场进一步规范。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