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第四届天津市旅游纪念品大赛启动

2014年03月28日15:4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8日电 据天津市旅游局消息,为大力弘扬津味文化,深入挖掘民间艺术,积极发展旅游创意产业,努力开发旅游特色产品,丰富和活跃我市旅游纪念品市场,由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天津市旅游纪念品大赛”作品征集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大赛主题为“中国近代缩影,百年文化魅力”,旨在充分挖掘天津的历史文化、地域特色,并赋予现代化的载体,使之得到不断地传承和发展。进一步激发民间艺人、文化创意单位、在校师生以及各类能工巧匠聪明才智,进行旅游纪念品的构思创新、研发设计,推出具有天津特色系列的特色旅游商品。扎实推进天津旅游纪念品向品牌化、产业化、市场化的方向发展,大赛分为实物类和设计类两种类型,作品征集将于3月20日至7月1日进行,望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实习生 旦世伟)

(责编:旦世伟(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