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浙江省旅游局考察指导温岭长屿硐天5A创建工作

2014年04月02日13: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3月31日上午,温岭市委书记周先苗,市委常委、副市长庞鑫培,旅游局局长潘华荣等一行向省旅游局汇报温岭旅游工作,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尤其是长屿硐天创建5A级景区问计于专家。

省旅游局局长赵金勇,副局长方敬华,规划发展处处长张雄文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近些年温岭旅游走上了真正重视旅游的大台阶,旅游投资大手笔,旅游发展水平完全超过经济发展大市的发展水平,取得了实质性的发展。温岭旅游由海洋板块、城市休闲板块和乡村旅游板块三大板块构成,今后应将战略重点放在最有影响力的海洋板块,尤其是作为稀缺形态的海岛资源,要注重特色、创意与文化的结合。目前国家旅游局对5A的标准正在修改中,旨在严控数量和质量,这为长屿硐天创5A又加大了难度。在创建过程中,资源评估是实质性的必不可少的环节,只有通过了国家旅游局的资源评估,才能列入培育序列。

赵金勇局长提出,创5A不是目的,是手段和过程,只有提升文化影响力,才是创5A的真正境界。相信,只要通过不懈努力,温岭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是完全有可能的。(兰兰)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