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塞舌尔中国旅游市场推广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4年04月03日16: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塞舌尔驻华大使菲利浦·勒加尔
塞舌尔驻华大使菲利浦·勒加尔

4月2日,由塞舌尔驻华大使馆、塞舌尔旅游局主办,塞舌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人民日报出版社协助办的塞舌尔驻华大使菲利浦·勒加尔新书《天堂之恋》发布暨塞舌尔中国旅游市场推广战略发布会,在北京港澳中心隆重举行。菲利浦·勒加尔,人民日报出版社社长董伟、国家博物馆副馆长张威、前中国驻塞舌尔大使陈美芬、前中国驻塞舌尔大使王卫国、文化部外联局非洲处副处长张宏浩、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城市形象和市场推广处处长张靖、中国国际友好文化节组委会秘书长崔永安、航海家翟墨 及旅行社代表和媒体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塞舌尔驻中国大使助理、塞舌尔国家旅游局中国市场部高级主管李欢欢先生主持。

《天堂之恋》是一部以“人间天堂”塞舌尔为故事背景进行创作的小说,主角是一位中国人,本书作者塞舌尔驻华大使菲利浦-勒加尔以幽默的语言述说了他对塞舌尔真切由衷的天堂之恋。现场还将此书赠与塞舌尔国旅首席执行官张礼平及10位贵宾并合影留念。

会上,塞舌尔驻华大使菲利浦-勒加尔为来宾热情的讲述了塞舌尔的人文地理风情和文化发展,同时也介绍了塞舌尔驻华使馆为加深中塞的友谊与合作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成果。勒加尔说:“我已经多演讲,宣传塞舌尔是一个高端、独一无二的热带岛屿旅游目的地,同时,又是通往非洲大陆贸易机会的最安全的门户。这是我工作的组成部分,我热爱这样的工作。”

塞舌尔国家旅游局中国区域经理黎任杰介绍,中国正逐渐成为塞舌尔处于领导地位的市场之一,塞舌尔与中国建交38年以来,两国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成为了可信赖的经济合作伙伴,2013年,塞舌尔成为首个与中国签署互免签证协议的非洲国家,允许塞舌尔公民到中国短期旅游免签30天,中国公民同样也可以免签入境塞舌尔,这体现了中赛两国之间的高度信任与友好。

塞舌尔驻中国大使助理、塞舌尔国家旅游局中国市场部高级主管李欢欢先生发布了针对中国旅游市场的战略推广方案,其中主要从展会、路演、媒体、联手(研讨会、联合推广、回访、培训)、事件、展望等方面进行推广。

塞舌尔群岛位于赤道以南4度至10度的广阔区域,是一个多姿多彩、充满活力、独特的海洋盛会之所在。塞舌尔群岛分为两类:一类是遍布花岗的“内岛”,散布在马埃岛,普拉兰岛和拉迪戈岛这三大岛屿周围,岛上的原始森林峰峦叠嶂,海滩完美无瑕;另一类是“外岛”,这些耀眼的岛屿比较平坦,盛产珊瑚,分布在塞舌尔西部,与非洲海岸遥相呼应,其中包括奇异的阿达布拉岛——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环礁岛。内岛群是塞舌尔的文化焦点,塞舌尔的大部分人口生活在这些岛屿上,而外岛群仍然是一个个微缩景观世界,很少有人涉足,因而拥有独特的、无可比拟的海岛风情。随着塞舌尔旅游在中国的日益升温,塞舌尔人也将继续以真诚的友好态度欢迎中国游客去探索他们的文化,享受他们的待客之道。(胡正) 

人民日报出版社社长董伟
人民日报出版社社长董伟
塞舌尔驻华大使高级助理塞舌尔国家旅游局中国市场部主管李欢欢
塞舌尔驻华大使高级助理塞舌尔国家旅游局中国市场部主管李欢欢
塞舌尔国旅首席执行官张礼平
塞舌尔国旅首席执行官张礼平
塞舌尔国家旅游局中国区经理黎仁杰
塞舌尔国家旅游局中国区经理黎仁杰
菲利浦?勒加尔大使与接受赠书贵宾合影
菲利浦?勒加尔大使与接受赠书贵宾合影
现场抽奖环节
现场抽奖环节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塞舌尔美景
塞舌尔美景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