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云南丽江束河古镇火灾原因查明 系未熄灭蜂窝煤炉引燃

李发兴

2014年04月09日16:1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丽江束河古镇火灾原因查明 系未熄灭蜂窝煤炉引燃

  人民网昆明4月9日电 (李发兴)记者从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获悉,4月6日凌晨4时10分左右丽江束河古镇街尾村65号成都冒菜馆发生火灾,起火原因初步确定为该菜馆老板将未熄灭蜂窝煤炉置于馆内,引燃周围物品,蔓延扩大成灾。

  经核查,此次火灾烧毁4个院落,涉及11个户主,过火面积490平方米,详细财产损失情况已委托云南消防司法鉴定中心依法进行评估鉴定。

  火灾发生后,市、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开展善后工作,受影响的游客和受灾户的食宿问题及时得到妥善解决,其他后续工作也正有序进行。

(责编:夏迪、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