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第十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4)在京开幕

2014年04月10日13: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项目总监马特·汤姆逊先生
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项目总监马特·汤姆逊先生

4月9日,由英国Tarsus(塔苏斯)集团公司组织主办的“2014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有来自65个国家及地区的320家国际企业展商参展。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项目总监马特·汤姆逊先生讲到“去年,中国有近1亿人次的中国游客进行了出境旅游,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客源市场。同时,中国也拥有全球最强劲的购买力,消费1020亿美元,超过了美国和德国。对出境游的发展预测表明,中国的旅游市场非常巨大;且有预测数据表明,复合年增长率将会达到11%。”并表示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仍是中国唯一专注于出境游的B2B专业展会。现今,该交易会已被公认为业内最重要的年度交易平台,她为旅游业者提供各种商业良机和学习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等资讯。

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是专门针对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B2B专业展览会。本届交易会为期3天,除开展各类推介活动外,还将进行高端/奢华旅行、资本力量对出境旅游行业的推动、移动通讯和社交媒体对出境旅游的影响等专题研讨。据了解,本届交易会是自2005年创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面积增加了8%,参展商的数量和国别都要超过以往,展示的产品种类也前所未有。其中,众多的参展商也带来了大量的新产品,包括毛里求斯、沙迦、马尔代夫、约旦、格鲁吉亚、赞比亚、留尼旺岛以及南太平洋国家等全新展台。(李艳红 孙海宁)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马尔代夫展位
马尔代夫展位
尼泊尔展位
尼泊尔展位
毛里求斯展位
毛里求斯展位
菲律宾展位
菲律宾展位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