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中国·和龙长白山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

2014年04月11日15:4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1日电 据吉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消息,在美丽的金达莱花盛开的季节,迎来了“中国·和龙长白山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的盛大开幕。文化旅游节定于2014年4月26日至4月28日在和龙市西城镇金达莱村举行,为期3天。

  本届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主题为“以花为媒,繁荣民俗文化;以节会友,助推旅游发展”,以“企业赞助、市场运作”的办节模式,注重群众参与度,着力推介和龙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促进我市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与融合。

  作为吉林省每年最早开幕的节庆之一,金达莱文化旅游节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届。第六届金达莱文化旅游节主要活动有旅游节开幕式、旅游线路推广、金达莱文化论坛等。其中开幕式当天还有开幕式文艺演出、旅游产品推介、地产品展销、农副产品展销、民俗传统美食展、摄影作品展、书画展、学生童谣童诗现场创作比赛等系列载体活动。

  近年来,和龙市紧紧围绕“旅游兴市”发展战略,结合自身优势,创新发展理念,提出“长白山下金达莱,最美中朝边境线”的旅游形象口号,以“平岗绿洲金达莱、冰雪金达莱、边境金达莱、宜居金达莱、风情金达莱”等丰富的金达莱文化为内涵,依托“生态、历史、民俗、冰雪、边陲”五大特色旅游资源,重点打造集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养生康体等功能为一体的“中国·和龙金达莱国际风景旅游度假区”。(实习生 旦世伟)

(责编:旦世伟(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