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趣图

小刺猬萌态“表情照”爆红:或微笑或吐舌头

2014年04月12日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刺猬萌态“表情照”爆红:或微笑或吐舌头(图)

主人为戴着“微笑”面具的小刺猬拍照。

主人为戴着“吐舌头”面具的小刺猬拍照。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只名为“丸太郎”(Marutaro)的宠物小刺猬在网络上受到人们的喜爱与追捧,起因是它的一组每天更新、可爱百变的“表情照”。

小刺猬的主人一直保持匿名状态,但从照片中仍可看出其极佳的创造性。主人为丸太郎制作了各种表情的面具,从微笑到吐舌头无一不有,每天都会把小家伙的各式萌态拍摄下来上传到网上与人们分享。

除了表情篇,主人还想到一个“刺猬日历”的创意——让丸太郎以不同的姿态在含有当天日期的场景中拍照留念。此外,还有带着小刺猬爬山、去海边的视频录影。

这些影像为丸太郎在社交网站上吸引了大批粉丝,人们都津津乐道于这个圆乎乎的小家伙最近又有哪些动向,故十分期待着每次的更新。

(责编:乐意、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