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局长建议开发南海旅游

2014年04月12日10:3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局长建议开发南海旅游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夏迪)今日上午,由人民网、中国旅游报、中华文化促进会旅游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与发展峰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局长、研究员岳颂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岳颂东表示,借助大数据应用可以创新旅游产品,例如南海旅游。

“南海南北长1800公里,东西宽900公里,我国管辖范围达到21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国家临海的2/3。但是有很多岛屿还被国外占领,中国只占9个岛。如果我们设计南海旅游,有利于捍卫南海国家主权,有利于生态保护,有利于改善南海居民的生活条件,有利于人民日益增长的对海洋旅游的需求,有利于海峡两岸人民发扬共同的爱国主义精神”,岳颂东在介绍南海旅游时说道。

岳颂东认为,南海风景秀丽,可以借助大数据开发新的旅游产品,把产品推到网上,就可以实现网民和游客互动,可以了解游客需求,这对及时改进旅游产品非常有意义。

【以上文字源自文字实录】

点击进入直播

(责编:夏迪、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