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美国老翁自造奢华房车 欲携4岁幼女环游全球

2014年04月14日08:5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老翁自造奢华房车 欲携4岁幼女环游全球

  据英媒10日报道,美国加州一名老翁花费巨额,打造了一辆奢华的高科技房车。他计划驾驶这辆房车,携带4岁的女儿环游全球。

  据悉,这辆房车长9.5米,高3米,除了设备先进的驾驶室,还有环保的卧室和厨房。车上的能源和食物储备足以支持费伦一家3口连续驾驶2000英里(约合3220公里)。由于安装了强化轮胎,它能够适应泥潭道路、石头道路和各种地形之上的行驶。特殊的悬架装置还使它可以攀爬45度的斜坡。

  这辆房车的驾驶室安装一系列先进触屏显示器,结合全车安装的22个多角度摄像头,能实时监控汽车状态和所处环境,通过红外感应路面温度。驾驶座也防震。

  费伦将这辆车命名为“基拉房车”,“基拉”正是他的4岁女儿的名字。费伦希望带着基拉先环游美国,然后环游全球。 (瀚辰)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