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瑞士今夏邀请各国游客登高望远

2014年04月15日10: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瑞士国家旅游局14日在瑞士洛桑表示,今年夏天瑞士旅游业将重点推动高山观景旅游项目,邀请各国游客来瑞士登高望远。

  当天在洛桑举行的记者会上,瑞士国家旅游局西欧项目负责人吉利斯·但德说,因为瑞士法郎一直处于坚挺态势,赴瑞士旅游显得略为昂贵,瑞士旅游界希望通过提供高品质且独特的旅游产品来摆脱瑞郎坚挺给旅游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但德介绍,瑞士境内高山遍布,国土面积虽小,却拥有48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峻美山峰,另有众多规划完备和安全的徒步登山路线,爱运动、爱“拼体力”的游客有机会在瑞士享受或与亲友、或独自一人从山脚一直攀爬到山巅的快乐。

  他还说,瑞士境内有670条缆车、山间小火车线路,其中不乏一些历史悠久的线路,例如瑞士中部的“皮拉图斯”小火车和东部的“莱茵河”小火车今年还迎来了125周岁的“生日”,乘坐这些交通工具直到山顶,无需耗费体力,游客也能登高望远。游客还可以夜宿富有地方特色的传统旅馆和山顶木屋,观日出和日落,品尝奶酪、干肉和瑞士产葡萄酒。

  瑞士国家旅游局发言人卡内尔告诉记者,2013年中国游客赴瑞士总数估计在70万人次左右。对欲在瑞士进行短期旅游的中国游客,卡内尔建议可乘坐瑞士久负盛名的“黄金快车”,乘坐这条全景观光列车,游客可观赏到阿尔卑斯山区和莱芒湖的美景。(记者王昭)

(责编:旦世伟(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