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城市发展质量论坛进入筹备阶段

2013年12月05日08: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申报通知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 (秦晶)近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4城市发展质量论坛暨全国民生典范城市案例征集”活动进入筹备阶段,目前各项工作正全面展开。本届论坛以“中国梦、人本化、统筹性”为主题,将紧紧围绕探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构建人的城镇化、城镇化的民生属性等三个重点方面展开研讨,拟定于2014年3月下旬召开。

2014城市发展质量论坛将面向全国征集民生典范城市案例。各地方市、县(区)通过“上级推报、城市自荐”的形式参与,就民生建设、城市发展等方面的措施与成效,形成专项材料提交。论坛邀请国内相关行业专家,对申报参与的各市、县(区)民生案例进行汇总、分析、比对,通过在论坛官网进行公示,最终评选出民生典范城市案例。

论坛同期举行全国首批民生典范案例表彰仪式,对在民生改善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市、县(区)进行表彰宣传。借此凸显在民生建设和城市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地方代表,传递社会和谐发展的正能量,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通知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